close

 

#全球品牌海爾Haier恆溫熱水器開箱

女兒長大了!!由我來換家裡各式家電了!!

 

「媽媽,家裡沒熱水了。」我從小到大總這樣通知我媽

「電池沒電?沒瓦斯?」接著我媽忙著檢查是什麼狀況。

 

想起來自己滿廢的,太依賴爸媽了吧XD

 

 

從對家電一無所知的我

到現在能挑起梁,自己買熱水器、自己做功課😌

 

有了點經濟能力,常想可以怎樣提升生活品質

很多人說「熱水器可以用好幾十年,壞了再換」

但這會有兩個問題,安全性、熱效能(退化)

最理想是5-8年更換一次💁‍♀️

 

 

💦#13L海爾恆溫強排熱水器LPG(液化石油氣專用/桶裝瓦斯專用)

做到恆溫、不用大量燃燒、進而省瓦斯

很多人可能對這牌子較陌生,因為台灣人比較慣用他牌

但其實這牌子是全球品牌,熱水器銷售量在全球名列前茅

遙遙領先一般台灣人慣用的牌子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更換海爾!!

 

 

"而且現在用插電的
遇到沒熱水的狀況>>
現在直接知道是瓦斯沒了,很直覺使用,方便多了,
再也不會以為是沒瓦斯,這樣才不會導致多叫一次瓦斯✌️"

 

✔三年保固

✔LED大螢幕時尚美觀

✔智能恆溫、觸控調溫

✔安全強制排氣,避免CO中毒意外發生

✔安全防護鎖:50℃兒童防護防燙功能鎖

✔分段火排:手動設定溫度後,自動切換火排數,精準控溫

✔符合三項標章:

經濟部能源局2級能效、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標章、

TGAS保險標章 產品責任險安心使用

 


 

🔍【熱水器知識小分享】

1.熱水器排氣?

我家舊的熱水器上沒排氣管

不懂的人可能覺得對於空間或美觀是好事

幸好這是放置在半開放式的空間,所以不會太危險

但照理說應該一律安裝排氣,並依空間去安裝排氣管長短

這樣才通風安全。

 

2.如果開熱水,要很久才會出來?

可能跟以下問題有關:

a)浴室離熱水器的距離較遠,要等很久才會有熱水

b)熱水器老舊劣化

c)蓮蓬頭出水量太小

d)水壓不足(以五樓公寓為例,水塔一般放置在頂樓,但頂樓下來的前三層樓容易壓力不足,可能要加裝加壓馬達;

通常一二樓比較沒問題,因為離水塔較遠,水壓相對足夠)

 

3.瓦斯管要留意:漏氣破洞、要抗熱

一般國家認證為五秒燃燒,最高溫度800度

 

 

 

🏠哪裡買?

Haier海爾全球廚衛家電品牌

官網:https://www.haierpro.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ierPro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Follow me!!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