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妳們都有保養私密處的習慣嗎?老實說...我自嘆不如,也自嘆自己是這方面的新人。

曾經去山東交換學生的我,濟大是滿老的學校,尤其東校區歷史非常悠久,

澡堂有公共間和私人淋浴間,我就想說..既然我都來了北方,也該入近隨俗跟大家一起洗公共澡堂,

fine,大家都光溜溜一起洗有夠害羞,因此會讓自己趕快洗完,大概不到兩分鐘就洗完了。

然後聽同學說會有女生在換衣服的地方看到她們非常認真的按摩私密處...(也是女性公共場所)。

蛤?什麼?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私密處也是要按摩的

 

 

至於清潔方式..由於自己用過比較劣質的沐浴乳,碰到私密處會「猩(台語)」、超不舒服~

會有這種反應就表示這沐浴乳的成分比較強烈或其他因素,導致私密處不適。

所以我個人習慣買標榜pH弱鹼性的沐浴乳,一灌洗完全身,非常方便!

 

其實有想過買專門的私密液,可能對私密處會比較好,也比較尊重他,

畢竟那是我們女人很重要的一個部位啊!一定要照顧好才行~

再加上曾有過憋尿導致尿道發炎或是天氣悶熱潮濕導致私密處癢的情況,

這時候就真的不能再隨意使用沐浴乳清潔,最好用成分越簡單天然的產品,

只是市面上賣的相關產品實在有點貴..,使得我遲遲不敢下手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就是一瓶符合我個人需求的價格親民的私密處保養產品!

巨星張鈞甯代言必達淨產品標榜「女生的第一瓶私密處清潔保養」「不只淨更有益」

為什麼是不只淨更有益❓因為裡面含有Prebiotic益菌生有效促進好菌生長

通過皮膚科敏感測試,溫和不刺激對我這個敏感肌很關鍵

他可以降低肌膚刺激和泛紅,平衡皮膚的保護層,起到鎮定的作用,

無SLS/ALS鹼性(起泡)劑、無皂鹼、無PARABEN防腐劑

適合天天使用、舒緩.保濕.淨味 一次到位

像是在夏天悶熱潮濕的時候,下面超容易悶出味道來,富含天然酵素成分還可中和異味。

還有還有~Immortelle天然永恆之花(蠟菊)萃取精華,此花是地中海的草本花朵兒

有保濕和防菌效果,同知名品牌歐O丹成分,使用之後會有滑嫩和潤澤感

 

 

 

上一段大家看到益菌生..嗯..一般人沒有看仔細文章的字,你會以為是益生菌對吧!

NO!這是益菌生,益菌生,益菌生!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就連我自己都沒看清楚了..,我本來也以為是同一種東西,以為是被改名勒哈哈~

但其實益菌生是促進益生菌生長的營養素,可協助益生菌繁殖,抑制壞菌數量,滋養及支持好菌生長。

很多人都知道女性健康狀態下,陰道存在65~80%左右的優質的益菌叢(乳酸桿菌)

這前提是在健康狀態,如果在月經前中後、性行為、氣候、衛生、熬夜、不當清潔、運動流汗、生活飲食習慣種種因素,

還是有可能讓陰道容易遭受感染,這時候平常的清潔和保養(勿過度清潔)就很重要,故才需要益菌生這樣的營養成分來媒合

 

-----------

 

(紫)日常照護型天天適用

成分為益菌生、蠟菊精華、SensiveTMSC 50 、CitrofolTM,維持私密肌良好的弱酸環境以及pH值平衡。

保存期限:30個月

 

 透明色,淡淡的花香味,泡沫細緻,完全不傷手不傷私密處,使用後真的感覺那邊有舒服>///<

 

(綠)運動清新型運動後適用
基本上成分和紫款都差不多,只差在這款多添加了檸檬馬鞭草萃取精華

可以緩解運動流汗後對肌膚的不適、黏膩感
 

保存期限:30個月

 

 

 慕斯狀,免搓揉,超方便。清新的花香味,泡沫細緻,最愛這款味道!!!

一樣完全不傷手不傷私密處,一樣使用後真的感覺那邊有舒服>///<

 

🏠哪裡買?

MOMO購物網: http://bit.ly/BETADINEmomo

必達凈官方網站: http://www.betadine.com.tw/product/femininewash/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