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結帳輸入折扣碼:SHIRLEY85
2.或此連結下單(免輸折扣碼):https://retinaguard.com.tw/discount/SHIRLEY85?redirect=%2Fcollections%2Fhinokiguard
 點選結帳後,就會神奇的自動產生折扣了呢!

image

 

因禍得福!感謝這波病毒讓大家學到了很多殺菌小常識,讓本來不注重衛生的人也開始知道要加強清潔是好事!

現在出入到哪個室內場所,都一定會被要求用酒精洗手,每個人的手實在都非常乾淨無菌。

後患來了~~~我本身就有潔癖又勤洗手,我200%樂意配合防疫工作,

可是我長期有富貴手困擾,無論噴多噴少我的手常碰到酒精只會更惡化...,😖

沒有富貴手和敏感的人不會懂我們的苦楚,我也不好意思去拒絕配合~🌩

 

⚡大家看看我的手...

image

 

原來我也以為就算了,我可能就這要這樣爛手惡化到疫情結束🥀

也觀望了不少市面上的殺菌噴霧,價高價低和成分都比較一遍,

起初看到 HINOKIGUARD 檜淨盾 價錢似乎稍稍高,

仔細對過成分,也用了產品,覺得超級無敵神厲害好用又值得這個價錢!💐

 

image

 

HINOKIGUARD 檜淨盾 100%天然抗菌噴霧

100% 全天然,萃取自台灣原生木種 "天然的抗菌力"

1.超級重點!!!無酒精 無重金屬 無防腐劑

2.檢驗:SGS認證99.9%除菌率,MIT 台灣研發製造

3.再檢驗:經日本食品級檢測,再也不會擔心食用或噴到眼睛

4.殺菌對象:有效抑制八大病毒 - 腸病毒、A型流感、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退伍軍人菌。

5.幾乎零刺激:台灣研製純天然獨家配方,以扁柏屬、杉木屬、松精油為基底,天然植物萃取,安全不傷身

6.使用範圍:餐具、玩具、居家、環境等等抗菌除臭;無誤食、無噴眼睛的風險

 

我當時看到這些超級驚人厲害的成分和介紹,完全蠢蠢欲動想趕快擁有他~(敲碗)

再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噴霧的畫面,邊噴邊覺得療癒,

因為會散發檜木的味道,彷彿置身在森林裡好舒服啊~

有時廁所味道太重,我也會拿去稍微噴一下,立刻解臭!(但有點奢侈就是~)

 

🧰外出使用行李箱回來後別忘了也要殺菌!

image

 

📱每天使用的3C產品更要殺菌!手好多細菌啊><

image

 

🏠門把是平常清潔環境的漏洞!每天摸來摸去,不要忘記給他大大殺菌!

image

 

🔑鑰匙圈也是每天帶來帶去,常沾染很多細菌,殺菌殺起來!保護我可愛的熊大嘻嘻💕

image

 

🧥每天穿的外套,看我還不把菌殺光光嗎哈~

image

 

最後超級無敵重要的,手!!!!

隨時都可以拿來作為乾洗手用途的~💪

超級不傷手、舒服、天然香香,噴到我的富貴手傷口沒有刺刺痛痛感動到想哭😭

image

 

官網小常識

20200311檜淨盾2

 

MIT檜淨盾100%天然抗菌噴霧 vs. 市售抗菌產品比較表,一目了然有木有~

20200311檜淨盾3

 

🏠哪裡買?

🙋‍♀🙋‍♀🙋‍♀🙋‍♀🙋‍♀限時優惠報你知:

我特別跟廠商爭取到折價碼!!!

大家可以買到比原價還便宜的價格!😻😻😻

不管你是買60ml,還是100ml,通通享有85折~打到骨折😙

 

1.結帳輸入折扣碼:SHIRLEY85
2.或此連結下單(免輸折扣碼):https://retinaguard.com.tw/discount/SHIRLEY85?redirect=%2Fcollections%2Fhinokiguard
 點選結帳後,就會神奇的自動產生折扣了呢!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