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全身上下毛非常多、濃、黑、粗,

一直都想找機會慢慢理完全身的毛。

 

image

 

我去過的醫美診所不算多,可能就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曾遇過無良和瘋狂推銷的醫美診所,一直以來都不敢任意隨意的去不熟悉的醫美,

而這次找到一家位於市區的貝拉整形診所,抱持很大的勇氣。🙈

 

DSCF6215

 

DSCF6217

 

初到門口,就覺得裝潢和外觀好美,內部的櫃檯和工作人員給人也都感覺好漂亮溫柔😍

關鍵是整個診所氛圍非常好,很少見診所的工作人員有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去過很多診所的內部都是緊湊壓力、同事間可能因工作進度趕或教新人而有謾罵聲或感覺得出感情不好哈哈。

剛坐下沒多久,櫃台人員和顧問紛紛關心我今天要做的課程,給予細心諮詢解說。

 

DSCF6218

 

DSCF6219

 

很幸運的一開始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顧問會針對客戶提出的問題給予回答和提供透明公開售價,

並且也會觀察客戶的膚況來建議可以做什麼療程,而不是用推銷的方式,這才是最專業和道德的。

再加上顧問對待客戶的方式也非常溫柔和用心關懷,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毫無壓力!

如果做療程有壓力或不開心,那麼我想技術和設備等等再好,效果也可能會扣分。⚡

 

image

 

DSCF6231

 

這是院長葉佐誠醫師,一家診所是由院長親力親為看每一位病人,真的讓人很放心,很多藝人也喜歡來找他做療程。

醫生也非常細心的看我腿上的毛,聽我講我的需求和毛量狀況👨‍⚕👨‍⚕👨‍⚕

提醒大家一定要跟醫生做好溝通,像我腳趾也有毛,早先請美容師和醫生都幫我理,

不過真的要很能忍痛,腳趾是肉最少的地方,神經敏感,非常非常痛!但忍一下就過去了~

 

image

 

理完毛>麻醉後30分鐘以上>上手術台理毛囉!

這邊建議光學前必須先刮毛髮,因為過長的毛髮會吸收光學能量,可能導致皮膚燙傷。

而刮毛可能會產生微小的傷口,增加敷麻藥過敏的機率,因此建議三天前先刮毛,讓皮膚有充分休息的時間。

正確的長度是刮到短於0.3cm,只剩下小黑頭,毛髮不會貼在皮膚上的長度。

 

image

 

調整能量囉!

 

image

 

image

 

醫生和美容師非常細心在做光學。😽

我敢發誓這真的是我目前做過光學以來最痛的,臉部的飛梭已經是夠痛的,沒想到還有比飛梭更痛,

醫生解釋說這是因為腿部肉少,而且腿也是全身施打感知最痛的。

但是效果要最好最快就要選亞歷山大機器

其實就是看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就選擇什麼~

 

image

 

DSCF6223

 

理完毛整個身體都虛脫了,肚子也餓,很需要來點食物墊胃和療癒,

診所真的很貼心,多處的角落可見擺放餅乾糖果,而且每一處的零食都不同喔!✌

這對我這吃貨來說非常重要和開心,特別是居然還有我愛的珍奶相關餅乾,開心到要跳起來!

 

後兩週/毛量變少

image

 

image

 

在診所如果有空閒時間可以來這邊享受按摩椅的舒服,設備樣樣俱全真是太棒了!

 

DSCF6222

 

image

 

🏠診所在哪裡?

貝拉整形外科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