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市面上的面膜真的已經看到不能再多,

我自己是不太能常常換面膜的,

因為擔心材質或是成分會使我致敏😿

這篇會是我跟大家分享的第三次面膜。

但是我真的要說在前頭,

⭐這是我用過最厲害面膜第一名,

當然每個人的感受程度和適合不一樣,

以下我是以我個人感受和大家分享~

 

image

 

 

💦媚麗光彩 MELOSHINE 多胜肽補水面膜

這是個一個下重本的面膜!裡面有非常多豐富和珍貴成分💎

主打☀ 六胜肽Hexapeptide-10

以及🌿香蜂草在外面精油通常5ml就要兩萬多元!

香蜂草具有 舒緩 的功能,還有🥒銀杏和小黃瓜萃取液等等,

也就是說敏感肌能使用的一款安全有效的面膜!💪

 

image

 

我是個蠻愛把面膜放在冰箱的人,冷藏後膚效果更好

 

使用中

image

 

使用後,整個臉透亮~

image

 

面膜材質對敏感肌很重要,在買之前我就一直追問客服到底什麼材質,

本來聽到是親膚性我就想說到底是什麼感覺,

用到面膜本人我驚為天人!這是我用過最薄的面膜💁‍♀

真的非常親膚和透氣,味道也很舒服~

也要建議大家面膜輕輕拿,太薄了實在很容易碎。

敷了20~25分鐘後,更是驚為天人,

我的臉也變得太亮和保濕了吧🌈

整個愛上這款面膜!!!是我會回購的面膜💖💖💖

 

image

 

還有另外一款

🌹MELOSHINE玫瑰潔膚凝膠

每天最重要的保養步驟就是清潔臉,

這款潔面是凝露狀,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超適合!

最棒的是洗卸合一,最喜歡這種天然洗卸保養三合一的產品🎉

不過如果是很濃的妝當然還是要先卸妝再使用比較好。

這款產品主要成分有玫瑰精油,味道非常舒服紓壓,

還有玻尿酸和 天然氨基酸及天然酵素潔淨配方 ,

關鍵是洗完不會緊繃、保濕,就是一個好潔面產品!🤟

 

 

image

 

起泡超綿密,天然玫瑰精油香

image

 

使用中

image

 

使用後,臉很保濕!

image

 

image

 

🏠哪裡買?

媚麗光彩 MELOSHINE 官網:https://reurl.cc/0odYRA

媚麗光彩 MELOSHINE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eloshine2017/

#分享 #好禮 #面膜 #洗臉 #卸妝 #保養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ley Tsai 的頭像
    Shirley Tsai

    Shirley's 分享時光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