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本身就是一個毛怪的我,至今體驗過各種方式,
小學就會買刮鬍刀/機/乳,後來更使用日式美學、醫美診所、熱蠟等等,

 

8/21(五)跟大家分享我滿滿的毛量(下面有毛量生長紀錄唷~)

image

 

image

 

image

 

🍀這次來到忠孝復興11號出口的BoBo專業平價沙龍
這家是屬於日式美學,日式的我之前在別家體驗過。
透過BoBo的美容師Anna才知道原來日式是能調整能量的,
難怪之前那家除了十次以上都讓我感到很無感,原來是能量太弱😩

Anna說這邊是採預約式,作業流程不會這麼趕✌️
會針對客人的毛量和需求來調整能量,相對比較有品質。
這是真的!!對我們這種毛怪來說,就是一根毛都不能多啊🌟
一根毛都會讓我們斤斤計較,
「阿沒乾淨!」「剛處理完長出來還是沒有改善」等等這些狀況都會讓我們很灰心🌨

 

9/26(六)第二次預約下手臂的部分,

1017(六)這天記錄三周後的毛量

 

image

 

image


⭐Bobo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包課不推銷,單堂購買也超平價~
環境也非常舒適,除了有管理毛毛服務以外,還有牙齒和皮膚管理,
最酷的是牙齒專用椅也是按摩椅,邊美容的同時邊享受按摩也太舒服了🌈

 

image

 

如果有處理比基尼部位,這裡也有提供漂亮又乾淨的淋浴室🚿
店內還有可愛的貓貓可以玩,真的是太療癒了😻

 

image

 

image

 


真心推薦Bobo!美容師Anna讓人感覺很舒服又客氣周到🤜
完全不會不蘇胡,因為第一次來Anna知道我膚質比較敏感所以能量幫我使用中等,
如果這樣的強度我能接受,下次來的話就能用較強的能量☀

💪全手$1,399+手指$499,這樣就做了一小時,
但沒想到跟Anna實在太好聊,從做的時候聊到結束,
到櫃檯又聊了一個半小時才離開,哈哈根本來交朋友的😇

 

image


總之怕痛又想要美點的話,很建議可以來這邊🤗
定期做至少六次後,毛孔也會有所改善喔!
當然女生未來若有生小孩或哺乳等等🤱,自身體質變化,
還是有可能重長回來,但不至於打回原形啦~

 

image

 

🏠在哪裡?

BoBo專業平價沙龍

官網: https://bobojapan.weebly.com/

FB: BoBo日式專業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5F之0(忠孝復興12號出口,東區頂好名店城對面)
🕛時間:週一~五 上午9:00 - 下午9:00

     六~日 上午9:00 - 下午8:00

Picture

Picture

#莎莉牌炸雞 #Shirley #莎莉 #台灣
#保養 #台灣美女 #健康 #手臂 #全手
#腋下 #日本 #技術 #大腿 #小腿 #安全
#肌膚 #美容 #護理 #手臂美學 #東區
#溫和美學 #敏感肌 #毛流 #日式美學
#舒適美學 #無須麻醉 #忠孝復興站
 #VIO全除 #比基尼線  #網美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