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換一個味道就換一個心境,
光看照片彷彿也聞到了味道,
但他就真的這麼香!這麼甜蜜!
換上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後,
整個人都像法國甜甜圈一樣甜!(認真)
就好像🍩「行走的法式蜜糖甜甜圈」,不誇張!
也感覺置身在法國般的香氣瀰漫,好幸福~

 

image

 

我不挑食,但我的肌膚很難照顧,
從小底子不好+敏感 乾肌,頭髮卻是油性,
所以保養品和洗護選擇上身體都很挑,
有時用洗護,頭髮「一言不和」就起頭皮屑、痘痘、毛燥等等,
而且我一天不洗頭,頭就會非常油😭

 

image

 

用過一些洗髮精,主打自己控油,結果根本不控油🤦
這次換MISSDAISY的洗髮精真讓我Shock到爆炸!!
😮完全沒有主打控油,不過可能有平衡油脂功效所以..
這幾天剛好有一天沒洗頭,居然完全不會油~為啥呀~~
👉他有一般家用包裝(香氛洗髮精500ML 或 香氛髮膜250ML)
也有旅行組洗50ml+護30ml,方便好攜帶!

 

image

 

除此之外,因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油非常保濕柔順,
蠟菊可讓頭皮舒服,滿滿的養護成分讓我的頭髮真的就如照片中那樣蓬鬆自然✌️

不愧是法國沙龍香氛等級,12hr以上超持香,專業分為前中後調,
睡覺時聞到髮香一起睡也超療癒的,能加倍好睡!
出門的話也是不用特別噴一堆香水,因為我已經好香香啦哈哈!
超級省錢省時方便,洗髮精的香還更自然呦~
大愛❤️MISSDAISY香氛調香室與法國調香團隊共同合作就是那麼給力呢~

 

image

 

image

 

香氛髮膜的部分,第一次遇到有點膏狀的髮膜,沒有那麼水,
表示濃度很高,算是不用抹太多量的好處,很省!
膏狀的關係會怕會不會油,根本不會~反而只是更保水柔順不毛💦

 

image

 

1. #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甜美陽光型 是品牌最受歡迎的香調,
其實我覺得真的有點太甜了~
還好我今年才16歲不會被說用裝可愛的口味XDD

 

image

 

image

 

他們有六款香氛口味,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幾乎都喜歡🌈
如果預算夠的話,其實可以全味道包了,
這些味道都能隨場合或服裝或心境去做變換,超讚!

 

2. #晚香玉與橙花 好似在大花園那樣自然清新

 

image

 

3. #鈴蘭與麝香 優雅魅力,高大上的一款味道

 

image

 

4. #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 優雅神秘舒適,完全就是每個女生都會愛的基本款


image

 

5. #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甜瓜味濃,會甜到差點把頭髮給吃了~
很難得第一次看到有業者想到用甜瓜來做一款味道。

 

image

 

6. #牡丹與白琥珀 雍容華貴,韻味十足,比較適合成熟女性。
 

image

 

image

 

🏠哪裡買?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

官網 : https://www.howday.com.tw/page/landindpage_activity_MISSDAIS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dayTW
IG帳號: @howday.tw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