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多人都說冬天濕冷、天氣不穩定,皮膚會跟著乾燥難照顧,

但其實台灣的天氣四季都潮濕,特別夏天下起雨來跟水龍頭似的,

真的很需要保濕修復的產品。😣

 

image

 

因此我選擇使用台灣MIT製造研發的品牌 🌱薇格WE GIRLS

我覺得還是台灣人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所以用本土品牌再好不過。

我使用的是🌟黃金修護抗皺膠囊,裡面有30顆,一盒NT$1,080

 

image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保養品,開封時再用剪刀剪開,每一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

而且此品牌完全不添加防腐劑、酒精和色素香料,全植物成分、天然植萃配方,

敏弱肌或光學都可以安心使用,添加山茶花油 、維他命E等等成分修護滋潤保護肌膚,

但使用起來卻不會油膩,且保水度非常的高,有助舒緩、恢復肌膚彈力、撫平細紋。

 

image

 

使用方式也很方便,在上了第一道化妝水後,剪開膠囊抹上全臉後,

因為滋潤度極高,接著就可以不用再用其他保養品了💦,可以說是省了一筆錢呢~👏

 

image

 

🏠哪裡買?

薇格美學國際有限公司
WE GIRLS International Co.,Ltd
WE GIRLS_官
網:www.wegirls.com.tw
WE GIRLS_FB:https://www.facebook.com/wegirlstw/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AM09:00~PM17:00
總公司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發路307號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ley Tsai 的頭像
    Shirley Tsai

    Shirley's 分享時光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