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你還在用化學二氧化氯或酒精嗎❓
快用 #WHO列為A1級安全高效的氣態二氧化氯 啦~安全不傷手,千萬不要再用酒精傷害自己的肌膚了~🙅‍♀

自從COVID-19來襲,這半年來不管到哪都要用酒精消毒手,
老實說我真的快崩潰,因為我從高中開始體質改變有富!貴!手!
雖然本來已經很宅很少出門,但偶爾出門手還是要爛掉一次😣😣😣

 

image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乾洗手品牌-【愛立淨】隨身防護組(乾洗手噴霧+乾洗手凝露)🌈

這是由氣態二氧化氯、加濕器稀釋比例、 #天然海鹽電解、天然植物提取液而成, #環保健康 不伸手不乾燥,完全無感無色無味、消臭,不嗆鼻無化學,抗菌又能防護手部。

無論是環境或寵物、長輩、嬰兒都非常適用的一款產品~☀️

 

 

🤲乾洗手噴霧:這兩款我都不知該選擇哪個,因為都很好用!!不傷手好用到我痛哭流涕😿

image

 

image

 

  

🤲乾洗手凝露:很水潤超好吸收,不黏膩!

image

 

image

 

🏠哪裡買?
爽舖 https://sshop.com.tw/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