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平常我是很養生的人,畢竟時常有拍照的需求,不控制不行
一直很羨慕韓國歐膩那種不科學,前凸後翹,還有雙大長腿~
沒辦法完全一樣,至少還是希望能穩穩維持在4字頭不要走鐘吧! 

 

 

image

 

但只要工作壓力大或作息不正常,還是難免會想療癒一下
偷偷告訴你們,我前陣子迷上吃印度甩餅,每次經過都會買。
甩餅的澱粉含量其實很高,但沒辦法,止不住貪吃的嘴呀!
不知不覺,照鏡子發現自己居然默默大一個尺寸!!
網美朋友說她都用
🧚 CHOYeR曲易來維持很有感,推薦我試試
加上網路上也超多好評的
我就姑且試一試,萬一用了變得比她美,我就真的值了🙈

 

image

 

想變美就是乖乖一天三餐吃起來~
心想只要這樣就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輕盈,ㄟ其實聽起來是挺簡單的😝

 

image

 

 

💁‍♀️滿喜歡這家的包裝,超精緻超美超少女,
特別是精靈畫,看了心情都好好~~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使用方法,其實真的很簡單!

 

image

 

1.午餐前30分鐘一顆綠色膠囊:仙女食代XS

🍵主要有專利多穀麴酵素,專利栗子皮萃取、山茶花籽萃取等

可以很有感的提升代謝力,

幫助有效把關油澱量,有時候不小心多吃一點也不罪惡!

終於不用吃空氣也能當仙女了!

 

image

 

 

2.晚餐前30分鐘一顆紅色膠囊:魔鬼羨窕XS

這款真的很威,裡面有高CLA紅花籽油跟沙棘果油,

🔥以好油攻壞油,可以高強度燃燒油肉

另外其他成分像杜仲茶、皂角,都能幫助體內循環,排便更順暢。

不誇張,只要有吃它,不管我前一天吃什麼,隔天真的都會排得很乾淨!

超有感,如果有馬桶久坐問題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image

 

3.睡前30分鐘一顆紫色膠囊:妖精曲羨

白天全面控管,睡覺時間當然也不能鬆懈!
🌏內含地表超狂消游泳圈助手、專利紐西蘭松樹皮,加拿大黃金藻跟西班牙黑蘿蔔
油切代謝力是一般綠茶兒茶素的8倍!

這款妖精曲羨可以幫助夜間高效燃燒,提高夜晚睡覺時的代謝力,

讓你在睡覺的時候,依然可以持續燃燒~

 

 

吃了兩周以上,走路都有風,
整個人小一號,不止輕鬆很多,精神也更好了❤️
😉網美朋友都感受到威脅,覺得我快比她還美了,
重點是還不用刻意節食(甩餅我還是照吃喔😋)

而且曲易全系列產品都通過INTERTEK/SGS檢驗,沒有中西藥性跟副作用,不是藥!
看我還不繼續怒吃,尬美尬起來🤟🤟🤟

 

image

 

 

 

對了~他們官網經常有活動優惠,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不愛動,
又羨慕韓妞般好樣貌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曲易CHOYeR

 

image

 

 

🏠哪裡買?

可以點這邊進去逛逛喔👉 https://choyer.tw/BFaIv
#最近假貨很多要到官網買正版才有效喔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