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不要忽視任何一個沒聽過的品牌
他可能是隱藏版LV等級的物品🌞

今天開箱的 #Euleven #有樂紛 就是這樣狠角色
原來我也沒聽過這牌子
經過部落客朋友推薦才得知
他們網站經營很用心,好喜歡LOGO營造一種綠色環保的氛圍
重點他們已經成熟扎根30年了
以前都幫知名小家電代工
像是日本品牌Tiger、歐洲生活用品Hoover、美國大型辦公室用品Staples等等國際品牌代工
超級名符其實的隱藏版家電呀!!

 

image

 

""不迷思於品牌""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自我觀念和價值,
喝咖啡沒有說最常聽到或LOGO最美的就是最厲害
包包衣服不是LOGO大又最多人認識就是最厲害
保養品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厲害,我經常看到一些沒聽過的牌子用起來卻超強,甚至很多都是幫大牌子代工後自己出來開品牌
人也是,不是一身名牌就最厲害,簡樸有簡樸的美,最動人的是他的內涵

 

image

 

我們家就我跟二姐體質最敏感
我們很會包水餃、有冷氣有灰塵就不舒服
身上也很容易過敏、皮膚超差、容易長痘、頭皮屑

像是我有幾次會癢到無法好好睡
隔天使用除螨機後,舒服多了
除螨真的非常重要,嚴重影響睡覺品質

 

image

 

貼心如我,姐姐去年搬到新家
她說她把之前的除螨機轉售了
家裡又陸續養了三隻貓,
她這麼敏感,最需要除螨機
我馬上買給她這台,再適合不過

 

image

 

因為自己也好奇到底好不好用,有玩了一下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對比他牌:(各有優缺點)
家裡之前有買一台日本超知名的除螨機很好用,一樣集螨力都很夠!
1.優點:集塵槽超大,風力三段式選擇,但我沒這麼勤奮和有空,一勞永逸都是開最大風
2.缺點:超大台!超重!

🌱UV熱風吸塵除蟎機
1.優點:最愛的一個就是很小台!!夠輕!!像我們女生力氣小、打掃又很累,容易滿身大汗,真心不喜歡太大台;重點多功能!!(以下提到)
2.缺點(也像是優點):集螨槽小但好像也不需要太大,這容量剛剛好;沒有風力三段式選擇,但就像我說的我也不需要最小風量,一次最大風量很適合我哈哈

 

image

 

一機搞定
➡真的會很熱XD 高溫60°C熱風除蟎:除螨抗菌、除濕烘乾烘被一次搞定
➡UV紫外線燈雙重殺塵螨效果高達99%
➡高速拍打頻率高達3600次/min
➡超強吸力8.6Kpa、HEPA過濾集塵
➡超好拿!只有1.5kg重,線長4m,可涵蓋一般床鋪面積

🔺官網有貼心提到紫外線燈管使用久後更換問題,再自己留意唷~)
🔺集塵槽移動,機器自動停止

 

image

 

姐姐的新家買了半年都沒除螨,
她拿到這台後,立刻除她自己床的螨
OMG滿滿貓毛、頭髮、塵螨
看了有點噁心也有點爽哈哈,
終於乾淨終於舒適多了!!
也很開心姐姐喜歡我送的這台❤️

 

image

 

image

 

image

 

🏠哪裡買?

Euleven 有樂紛

官網:https://www.euleven.com/

購買網址:https://gbf.tw/78ekx

#莎莉牌炸雞 #Shirley #莎莉 #台灣 #健康
#塵蟎機推薦 #熱風除蟎 #60度熱風 #網美
#痘痘 #頭髮 #皮膚癢 #除螨 #睡不著 #家電
#粉刺 #頭皮屑 #台灣品牌 #塵螨 #睡眠品質
#輕型 #除螨機推薦 #失眠 #小朋友 #過敏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