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當妳認真打理照顧自己時,

妳會發現一天比一天美,一年比一年美是最明顯的~

 

有時候別人會說妳:「唉唷欸,妳怎麼一年比一年水~」

有時是客套話,但如果很多人說或連最好的朋友都說,那就是真的!

沒有人會不喜歡聽到這句話吧,也沒人喜歡看到狀態差的自己,

一個人的美,我一直認為是要內外兼具的,

而美麗就建立在自律、自我要求上!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常常對細節吹毛求疵,

我媽從小都說我很龜毛...這性格到了長大還是一樣。

 

右邊就是超美的Livia,這是施作完,我們一起下午茶的合照~

 

【介紹Livia】

很開心身邊碰到的好友們也都與我有得比,甚至比我優秀多的是。

今年初剛得知好友Livia要創業做美業,我滿開心的,全力支持她!

跟她因工作結緣也認識一年了,

第一次見到她,被她深深所吸引,也太美的女孩!

聲音清晰溫柔好聽,精通多國語言說得666,

還多樣才藝,做過很多工作,出過專輯也拍過很多廣告和戲劇等等。

 

她看起來就跟我差不多大,結果居然大我8歲....還保養這麼好

皮膚好到出汁,身材非常纖細標準,

妝髮也總是可以自理各種很美的造型,

重點是心也美,滿滿的知識,樂於分享學習,

待人有禮,人品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很少有綜合以上優點,

而且做人做事還能保持真誠用心細心等等。

所以她做美業我認為大概會是第一名用心細心、用材謹慎的,

這當中包含做式角白時會敷真的保養眼膜,以及各種全素的產品,

都是我第一次聽聞有美業這樣做的,完全就是真的希望妳變更美,

而非只是賺錢,因為看到客人朋友變得更美就是她的成就感和興趣所在呀!

再加上她有多種藝術背景,對於美感的設計更是高!

 

這是施作完當下,去喝下午茶,就立刻可以掀起瀏海✌️

 

【髮際線體驗心得】

我天生毛囊發達,髮量多,都希望自己少一點髮量(很欠扁吧XD

但毛多的人也有毛多的人的困擾呀><

當時Livia聽到我要做髮際線,她也是說妳頭髮那麼多不用吧?

 

接著我給她看我髮際線的影片,她也說確實有一咪咪可調整。

為什麼兩側有一咪咪呢...

這就要從小時候說起,國中以前我每天都要綁馬尾,

不綁馬尾我就會沒安全感,而且還要綁最緊那種,

再加上我以前瀏海會刻意拉線,兩側不被拉出一咪咪的空洞也難..

 

很榮幸我是Livia第二個MD,也可以說是白老鼠XD

但我完全毫無畏懼、放心的任她設計、施作,

因!為!我!! 100%信任她的技術、美感、細心。

 

施作中她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痛,或哪裡不舒服,

我只覺得有點像在牙籤輕輕碰到的感覺,不會痛~

(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因人而異唷~)

我還能很安穩的睡著,根本當去睡覺的XD

我左邊空的範圍比右邊多,左邊用機器,右邊用手工方式,

左邊空比較多的關係,修復期也會比右邊來得長一些。

做完當下的一天內,會感覺髮際線的地方有點異物感

但其他沒什麼太大感覺,Livia說可能會有液體結果我好像也沒有@@

 

不過我覺得當下做完已經好美了,樣子很自然✨

建議第一次施作完的3個月後,可再施作第二次為補色程序,這樣會更持久!

 

Livia讓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是她非常負責

做完的一個月內,不時會收到她訊息問我狀況和拍下照片給她看,

她說:「我很注意的!萬一弄不好我有責任要做到好呢!」

因為老實說我工作太忙又加上很信任她,非常有信心,

所以根本都沒有認真注意自己的髮際線變化XDD


 

 

雖然只有一咪咪差距,但前後(做完當下拍的)真的不同。真的是粉撲效果般神奇~

 

4/8做完當天拍的,其實不仔細看就像沒做過一樣,很自然!

 

 

以上兩張是我做完一個月以來的一個小記錄

 

【小分享】

Livia他們家有些項目的價錢會稍高一點,

是因為材料嚴選比較頂級、天然,

一分錢一分貨,成本高當然訂價就高點,

對自己的肌膚和日後保養保持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另外像一些機器的開機費也比較高,

這也就是為什麼紋繡類的項目,每家都不低,

如果遇到太過於便宜的價錢,反而要審慎評估O不OK喔~


 

我目前只有體驗髮際線,所以這篇髮際線的介紹體驗會多點,

但我覺得其他項目也很值得分享給大家,下面會貼一些概要,

你們有興趣的話,再透過最下面的資訊欄找管家Livia詢問唷❤️

 

一、髮際線

1.時間:約4-5小時

2.工具:專用紋繡機器+植物色乳(何首烏及當歸萃取)

3.說明:髮際線也是面部的門面中很重要的一環,針對自己髮際線有要求,欲設計更好看的髮際線者!甚至喜歡的形狀像是美人尖或其他,都可以跟管家討論!(範圍部分可先詢問管家,請管家報價或評估是否需要施作;若範圍較大,經管家評估後可能另尋植髮會更為划算)

4.修復期:

a) 1週左右會自然點,因人而異;越空的地方刺得越多,修復期可能會久一點(施作後附贈護理組,包含洗臉海綿、修復霜、滅菌棉棒)

b) 建議在施作完第一次後,經過3個月後再施作一次為補色程序,效果會更持久!

5.價格:在動態精選的「價目表」中

6.髮際線施作後說明:

a) 剛施作完24小時內請「不要」洗頭,勿讓髮際線碰到水,可用海綿洗臉,讓它保持乾燥

b) 24小時後,傷口恢復期間若會癢,請薄擦附贈的修復膏。

c) 大約5-7天會產生痂屑,請不要用手摳取,讓他自行剝落即可。

d) 施作後一週內請避免海鮮、煙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e) 兩週內不宜泡溫泉、三溫暖、蒸汽、游泳等⋯

f) 使用美白及酸類保養品或去角質時請避開原施作部位

g) 結痂脫落後若顏色不均、不對稱、缺角屬於正常現象,可在3個月後進行補色。

 

二、角蛋白(包含免費卸睫服務

其他客人的體驗照。圖片為Livia美學管家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1.時間:約1小時半-2個小時

2.產品:Yumi Eyelash(法國品牌)|下睫毛墊片是真正的果凍眼膜(抗皺or美白) |成分不含「氨」含蘆薈、植物胺基酸、蓖麻油 |膠水是蔗糖做的

3.說明: 效果比日韓系更加纖長+濃黑

4.維持度: 6-12週,過後則恢復原狀(附贈護理組效果更持久)

5.價格:2,680元,預付法式角蛋白4次特價8800元(限18個月內本人使用完畢)

6.睫毛矯正後保固期:5天之內想做任何調整,都歡迎回來免費補強,只為了給予追求完美的妳/你

7.護理組:睫毛刷、洗臉海綿、睫毛滋養精華(新的護理方案,可提高效果的新成分)

護理組中精心選擇了有效成分,以尊重和保護天然睫毛,尤其是通過我們的身體,例如D-泛醇和角蛋白,其效果會顯著並不傷害毛髮的情況之下,提升毛髮的強韌度。

 

三、野生眉

其他客人的體驗照。圖片為Livia美學管家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1.時間:約1小時-1個半小時

2.產品:Yumi Eyelash(法國品牌)

3.說明:適合眉毛量多濃密者,不愛霧飄眉崇尚自然者,都很適合做野生眉!眉型的狂野度均可調整;想走個性風的水水們、不妨嘗試這個席捲時尚圈的「野生眉」

4.維持度:4-8週(附贈護理組效果更持久)

5.價格:在動態精選的「價目表」中

 

四、除色

其他客人的體驗照。圖片為Livia美學管家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1.時間:約1小時半

2.工具:專用機器+除色精華液(B5、海藻糖、玻尿酸)

3.說明:針對比如早期做過橘紅眉、烏唇、藍眼線...等的人想除色,還原自己的眉毛狀態,做完後待修復期過後可自由選擇你想要的形狀、色彩

4.修復期:5-7天(施作後附贈護理組,包含淡斑精華)

5.價格:在動態精選的「價目表」中

6.備註:除了眉毛、眼線可除色,唇部、乳暈、髮際線、刺青等皆可除色(1平方公分500元)。其他部位價目表

image

 

---

 

>管家採預約制(不接受現場臨時客)

>使用的產品均為本人認可無害才使用、耗材均採獨立包裝

>付款方式:

 支持現金支付

 蝦皮下單支持信用卡支付

 加入LINE官方帳號支持LINEPAY

 PAYPAL (海外地區)

 支付寶及微信支付(大陸)

>可接待外賓,中、英溝通(English Service)

>完成預約後請先預付1000元訂金,以確保您我的權益(可接受24小時前取消並退還全額訂金,臨時取消的朋友將*不退還押金*並扣除必要費用後同時捐給慈善團體)

🚫部分項目禁嚴重蟹足腫體質、精神疾病、色料過敏、傳染性疾病、糖尿病患者等操作。

以上政策為2021/05所紀錄,若往後價格有異動,依管家公告的新價目表和政策為主。

 

🏠在哪裡?

 

Livia美學管家 Beauty & Spa|只管妳/你的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天成商業大樓9樓之3(台北車站M3出口步行1分鐘)

🕛預約時間:一~日11:00-19:00(19:00為最後預約時間)

☎LINE:@775wpzm

🌐FB:https://www.facebook.com/livia.microblading.sp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via.beauty.spa/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