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對死亡的看法是什麼?

對我來說,我崇尚簡單

我說

我想用環保葬+不要有喪禮+不要碑,

人生本來無一物,去也無一物的走,

當作我沒來過世界上那樣。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

我是沒有任何牽掛的人

 

環保葬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

在我們回歸自然環保的同時

卻也有人思念故人故物

就好像親人從沒離去

祂依舊在身邊守護著

 

 

金大朵

為專業的骨灰紀念品

骨灰毛髮/紀念琉璃飾品

可製作手鍊、項鍊、戒指、耳環

牌子上可刻字和刻生日(代表家人的守護)

 

image

 

飾品的外觀是採拋高級珠寶的標準製程,生產時採用多道精密拋光處理

琉璃飾品共有34款顏色

金大朵琉璃材料耐摔、不會受潮

骨灰在飾品中被保護

 

而因為製作過程製作溫度高達一千度

骨灰遇到熱,產生一氧化碳,被琉璃包住後

會看到飾品上有氣泡,諮詢師說氣泡是家人的呼吸

 

 

飾品款式和材質,會決定價格不同

八千到三十萬不等,多數人會選擇做18K金因為保存容易,不會褪色不易氧化。

純銀不電鍍最容易入手,但容易氧化黑掉,若選擇純銀鍍金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掉色不均勻

但不用擔心,店家很重視售後服務,有保修售後服務,只酌收些許工本費

且有些場合會要求拿下飾品不建議配戴,怕有硫磺侵蝕。


 


 

 

金大朵起初從寵物骨灰飾品(ViviGreen)起家,後來成立專屬部門製作親人骨灰飾品,

台北和台中各有分公司,店內採完全預約制

注重個人隱私,一次只會有一組客人,

若為兩組客人,也會有窗簾拉上顧及隱私。

 

 

店內的諮詢師和配戴師非常的專業親切

詳細耐心的解析製作原理和介紹飾品

現場看到的所有飾品都是肯德基的雞骨做成

 

 

諮詢師跟我說:「這對他們來說不只是一筆生意,而是一個情感的連結,最神奇的是常常幫客戶做出飾品後,親人可以感受到逝去的親人對他們說的話。」

 

🏠在哪裡?

金大朵 紀念琉璃骨灰飾品

官網:https://goldenflower.com.tw/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