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口白牙是每個人所追求的,一白遮三醜,

對於美觀、形象、整體來說都是大大加分。💘

 

 

但要維持白牙或是美白都是不容易的事,生活中有太多色素 和 茶或咖啡的單寧酸 容易附著在牙齒上,

茶和咖啡都是不可或缺的生活飲品,想要白牙又要享受茶飲,那就得私下勤努力保養才行。💪

 

 

我本人就是超級愛喝茶那種,天天都要喝一杯高山茶,一周最少喝兩次奶茶,

都很容易變黃,或是比較角落的沒有顧到沒刷乾淨就黃了!!😭😭😭

最近我用了一款kerenna 凱倫娜─居家套組 單支組 2ml,這個超方便的,還是荷蘭製造,使用安心,在家就可以做的居家✌

就不用跑去外面要通勤要交通費又要花時間去給人家做冷光。

 

而且我本身是滿敏感的,原來還怕會不會酸酸的,結果根本不會!完全妥妥的。

 

 

使用方式:

 

step1.記得牙齒一定要保持表面乾燥,口水擦乾淨!

step2.取下筆蓋後,扭轉筆底部,初次使用要轉20-30次左右,筆端出現凝膠就可以啦~

step3.直接塗在牙齒表面停留15-20min;也可以搭配燈光照3min來使用

step4.15-20min後,以清水漱口或是牙膏牙刷將表面的凝膠洗淨就完成了!

 

 

 

盒身左右呢,有一面是產品的說明書,一面是階梯讓你做參考的。

 

 

做完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我從五階變到了四階,整整白了一階,

其實只要一至二階就可以說是很成功囉!🍎

最要緊還是要每天連續做居家冷光,效果就會更加顯著,

但依然要依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接受程度來做,

若有不適的時候要立刻停下來或是進行就醫👨‍⚕

 

 

以下注意事項,要看好唷:)

 

 

🏠哪裡買?

Kerenna 凱倫娜  http://bit.ly/35Xpvsy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