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冬天每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肌膚
又被乾醒!不想再被乾醒了嗚嗚嗚嗚嗚~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就像你身邊的李大仁,
從學生時代就在身邊,
你可能知道它的好,卻不曾用過它

 

image

 

直到,Pure Christmas 體驗會用到產品
我決定以後只買他們家的護手霜、身體乳
對敏感肌來說,這真的是超大的救星

 

我最推深紅色那條  #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小甘菊味不是茶的那種洋甘菊味
是花的小甘菊,味道超清香超紓壓

這是超美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禮盒 $400有找
內含經典唇膏一支、經典和無香兩款手霜圓罐裝,
以及手足龜裂修護霜小條裝

 

image

 

粉紅色:新品 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

綠色: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image

 

1.當天我手乾裂癢等等的狀況參加體驗會
看到試用,想說救急至少手會不那麼乾
結果不只是不乾,還整個舒緩
完全就像保護膜一樣的覆蓋已脆弱的肌膚
這是因為裡頭有「矽複合物」
這成分只有用含皂鹼或酒精,才會被洗掉
所以擦了護手霜之後,都會有防護效果
不像其他護手霜,擦了之後沒保護力,要一直補擦一直流失。

*不過我好奇一點,矽複合物用水洗掉,也會一起被洗掉嗎?
但我最近出門行程太多,沒法實驗如果都不洗手,能長效幾小..
大家可以試試看~~

 

image

 

image

 

2.怪不得我擦了之後,肌膚舒服好多,
心情也不再鬱悶了,敏弱肌一擦就安定!
肌膚焦躁不安的時候,就用這個安撫肌膚
連我睡前擦,到隔天起床,
我那脆弱肌膚仍穩定舒服、不焦躁,好開心!

 

image

 

3.用過史上用量最省的
維他命E與蘆薈,對肌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大約不到一顆大珍珠大小就夠持久長效時間保護

4.長條狀是我遇過符合人體工學最好握拿的
質地厚霜狀,剛擦的時候誤以為會油
通常油的乳液容易癢,但這個完全不會癢,那其實是保護膜的一種

 

image

 

體驗會有sam老師上保養課獲得不少知識
還有超珍貴空運來台的小甘菊好美🌼

 

image

 

image

 

image

 

建議你們在市面上找可試用的通路,擦過一次即可有感!
有很多親身上的驚艷感受不能講太多在公開文章內
但若用過產品,一定能感受到跟我私下親身感受的感樣!
特別是跟我一樣超脆弱的敏感肌~

 

image

 

 image 

 

🏠哪裡買?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德國經典護膚品牌

https://herbacin.new.meepshop.com/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