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巧克力,吃了總會讓人心情好好,

這是因為巧克力內含咖啡因以及可可鹼,讓人產生興奮的感覺,

巧克力本身能促進血清素以及腦內啡分泌,

每天攝取適量的巧克力,血清素的分泌漸趨穩定,憂鬱和憤怒的狀況能改善多~

 

image

最近有個來自台中的新興品牌-幸福.瓦樂 係做燕窩起家,另外居然出了燕窩巧克力這樣的產品

好奇寶寶+喜歡嘗鮮,喜歡獵奇食物的我,說什麼都要舉手下單來吃吃看!!!

 

image

幸福.瓦樂的燕窩產地在馬來西亞,產地的選擇很重要!

選擇馬來西亞是因為那邊的燕窩絲線較細,較益於人體吸收

這件事在我以前在大陸給一家燕窩品牌做企畫時就知道,所以幸福瓦樂是真的內行🤙🤙🤙

 

image

其實女生吃燕窩對身體最好最補,他貴但實在有道理,各種營養成分夠高夠值得!

特別是孕婦吃,母子共同滋補非常佳,也不限於各族群,不論什麼人吃都合適😼

 

image

 

還滿喜歡這品牌 幸福.瓦樂的名字和包裝和文宣,給人溫暖幸福的感覺。

 

image

 

幸福.瓦樂,看我這幸福模樣就知道有多幸福了這燕窩巧克力~

image

 

跟大家分享下官網的簡介:

燕窩巧克力冷藏出貨,2盒以上免運

成 份:可可膏、糖、可可脂、燕窩片、乳化劑、大豆卵磷脂
淨 重:54克 (12片裝,每片4.5克)
保存方式:放置於16-22℃或陰暗處
產 地:台灣

 

image

 

燕窩本身是沒有味道的,當咬下巧克力那刻,同時也能食到其中的片燕窩,

他們家的巧克力很純,72%,不甜膩,超級喜歡💕💕💕

 

image

 

🏠哪裡買?

FB     https://www.facebook.com/clare1838/

#送禮 #巧克力 #燕窩巧克力 #獵奇口味 #幸福瓦樂 #美食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