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初次分享水餃,就要說起我大學時期,白天上班接著趕晚上上課最愛買水餃/鍋貼吃,

為什麼呢?因為不必等、快速取得,墊胃又便宜又還算營養,

不會垃圾食物,上課吃也不會有很重味道也不用用筷子,真心方便到不行。

 

image

 

最近發現一家水餃 自然齋滿福餃 超讚,是全素的,

這對全素食者真的是一大福音啊!老實說我高中也經常吃素,對素的了解也算深,

再加上身邊都有一些吃素的朋友,深知素食在食物選擇上減少很多。

這個品牌不只做到全素,還提供了四種多元口味供素食者選擇,超貼心,就能隨時變換口味啦😻

 

image

 

他們四種口味都是下重本在地直送嚴選的食材,來跟大家分享下我吃完的感想吧~

1.素花滿福餃:適合口味清淡者/青江菜、煎過的非基改板豆腐、香菇、大豆。

😋感想:我口味是可淡可重的人,這款我反而還滿喜歡,因為菜做得很脆.口感層次分明、香氣四溢,喜翻~

2.咖哩滿福餃:適合口味適中者/非基改台農一號馬鈴薯(甜度較高)、嚴選小磨坊純素咖哩粉。

😋感想:一般外面咖哩口味的食物,味道都滿重,這家的滿清淡,比較不會吃後滿嘴都散不去,而且他們不使用肉類還能散發出濃濃的咖哩味,覺得讚讚!

3.泡菜滿福餃:適合口味稍重者/獨創醃製工法的韓國大白菜。

😋感想:這款泡菜味不重,我覺得是清淡者也可以接受的,有別於以往吃過的那種超辣泡菜,餡料小又好攪食。

4.黃金滿福餃:適合口味清淡者/高麗菜、胡蘿蔔、微辣老薑、龍口特級粉絲。

😋感想:這款感覺有點像在吃水煎包的餡,不同的是他有老薑,口感上滿特別的。

 

image

 

生食的樣子白白胖胖,每顆比例一樣,做得超可愛,看了著實療癒~🌞

自然齋滿福餃有五大堅持,在吃的時候就能感受到。

尤其是餡料是新鮮食材很加分,不喜歡使用素肉的那種不健康。

⭐原料:下重本嚴選新鮮優質原料

⭐口感:堅持1*1cm的蔬菜口感

⭐口味:20幾年專研水餃調味的經驗

⭐豐富:至少5種食材的豐富餡料

⭐設備:3.5小時的急速冷凍,鎖住新鮮

 

image

 

在包裝上完全能感受到自然齋滿福餃的用心,

我是個滿會把水餃煮破的人,但這次居然只破了一顆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再來是水餃集中放在包裝袋中也沒有黏在一起,

原來是他們在包裝前已先把水餃分開後再冷凍,才不容易破。

 

image

 

生食時看似小,煮好後才是潛力股。

 

image

 

登愣~大小適中,以我的份量才說十顆絕對可以飽餐~

 

image

 

包裝精簡環保也深得我心,選用真空袋,不使用塑膠盒,亦能將省下的成本回饋給我們這些消費者。

 

image

 

一般外面的素食,都會覺得口感差或少一味,

但這家做到很到位和用心,由衷推薦大家來買買看,

價錢非常平價,

目前熱銷組合:嚐鮮組任選4入(黃金/泡菜/素花/咖喱)優惠價 $870元。

黃金/泡菜/咖喱/素花滿福餃,每包800克 / 40入,總共4包160粒。

等於一顆才5塊左右!夭壽便宜的~~~🤛🤛🤛

 

🏠哪裡買?

自然齋滿福餃銷售頁  :https://nv1337v.1shop.tw/

自然齋滿福餃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v1337/

 

【我的純素生活】自然齋純素滿福餃

#黃金滿福餃 #泡菜滿福餃 #素花滿福餃 #咖哩滿福餃 共四種口味

#自然齋滿福餃 #我的純素生活 #蔬食計畫 #蔬食料理

#素食水餃推薦 #素食水餃宅配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