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聖誕節交換禮物你收到什麼!!?
我決定就是他啦!!!

🌷#BAONII寶尼 #私密保養噴霧

 

image

 

每次都要煩惱聖誕禮物送什麼~
收到的人也很困擾又拿到垃圾!
不如送實用的東西😝

【為何選它當聖誕禮物?】
剛好它現在有
#年終慶優惠
兩瓶買回家後,將一瓶拿起來自己用,
另一瓶作為交換禮物還有精美包裝,
一人一支,你濃我濃,感情不會散😎
特別是交換禮物設定在千元的買這真的超方便❤️

 

image

 

打開包裝真的會超驚喜超開心,
而且完全不用花心思精力金錢再另外包裝!
拿到的人還會覺得超用心超喜歡的~~
#聖誕禮物完全沒有理由不是他啊🤗

我自己都被精緻到了,交換禮物非它莫屬不可!
其實有很多女生都沒有在用 #私密處保養 產品😼
不瞞大家說我有時也是不一定天天都用,
總會有懶惰買或懶惰使用的時候哈哈~

 

image

 

✨【關於 BAONII 私密保養噴霧  30ml】

一瓶通過FG特優評鑑的產品!!好優質!!

市面上可見的私密處保養都是液體或精華液型,
私密處噴霧倒是我第一次見到,
也太適合都市忙碌+懶人的我們使用哈哈~~

私密處噴霧就如 #私密處的乾洗澡🚿
不只是洗澡後適用,任何時刻任何需求都方便使用攜帶!

➡像是:久坐久站壓力大、戶外活動流汗、上完廁所或月經來容易味道重、容易癢或悶等等,都非常適合!!
特別是每次月經來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要崩潰!!
濃厚的髒血味+分泌物味夾雜尿味,喜歡香香的我受不了😫
所以我都一定要噴上它,保持妹妹的清潔乾爽~
這樣我才能繼續當名符其實的 #香香公主 呀👸

 

image

 

【感受】
使用產品第一個我最注重 #味道,這最重要!
整體用下來它是 #玫瑰香,很清新自然,
可能採用英國玫瑰果實油的關係,聞起來有種高級感✌️
另外添加洋甘菊,有舒緩的作用☺️

 

image

 

最特別的是它居然有微脂囊包覆技術!!
這技術是新的,需要投入很大成本,
相對地來說產品的品質和成本沒話說💪
它可以讓妹妹做更好的吸收,因為分子小~
(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以前在保養品公司待過)

我最怕就是產品開封後容易不新鮮,台灣又這麼潮濕,就浪費了😥
但它包裝採真空!!如此產品能保新鮮,細想非常周到!

 

image

 

除了味道清香之外,使用上也很清爽舒服,
成份又簡單,最喜歡用它來緩解姨媽前後的異味,
還有...喝咖啡或重口味的東西也容易味道超重的><
說是給妹妹肌膚吃的營養品,一點也無為過⭐

 

🏠哪裡買?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