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女子胞只有一個,不好好愛護,更待何時❓

底子自小就很差的我,氣色常常很差
半年前發現姨媽居然提前一週來,嚇死我
拼命三郎的性格有時會把自己害慘
必須要好好的正視健康問題
試著調節壓力、飲食、作息等等👊

 

image

 

高中時比較閒,會自己煮四迪湯
出社會後哪有這麼多美國時間
每天累都累死了,根本沒體力😥

⭐IKOR醫珂 氣巡棗鐵顆粒食品 (日本原產製)
聽到我的心聲!!
棗顆粒就有四迪湯中的紅棗、枸杞
此外還有卵黃萃取物、鐵+葉酸

 

image

 

重點不用熬煮時間
隨手打開一包+水
輕輕鬆鬆就能補給
平常怕中藥味的也方便食用了!

如果天冷想要喝溫熱的
也可將它加在溫水裡喝
效果一樣棒棒的😼

 

image

 

我超喜歡它的味道
聞和吃起來都香香甜甜
姨媽來要補,平常更要補
就像我週期紊亂就是一個超大的警訊!
非常恐怖~

 

image

 

其實我還算好的,也算好救的
每次聽到我身邊女生朋友姨媽來在家打滾、各種生病
或是明明熱天摸她的手,卻如冰庫般
真的好令人心疼,覺得和漢棗鐵顆粒的出現,根本就是她們的福音
好想買它個一打,送給身邊的女生朋友💪

💁‍♀️任何時段的餐後都可食用
特別適合姨媽前後等等

 

image

 

補鐵大家肯定不陌生,葉酸就比較不清楚,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即知有多重要!

 

🏠哪裡買?

IKOR醫珂
🌐欣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cinyoung.com
🌐和漢氣巡棗鐵顆粒食品 購買網址: https://www.cinyoung.com/product_d.php?lang=tw&tb=1&id=277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