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愛水不怕流鼻水,冬天10度左右小腿依舊光光露出來!
休旦幾累,代表小腿也要不怕露~
其實我從一出生就有濃多密黑的毛,
試過超多種方式處理🙆‍♀️

冬天真的是我的福音,可以包緊緊不用讓毛跑出來見客,
體毛這麼多,真的會有保暖效果,
不過美觀來說,還是乾淨點會比較光澤好看,
至少肌膚更好看🙈

 

image

 

誠如以上所言,
➡處理方式我還是最愛光學的,
原因是比較持久,但不保證永久唷!

就小腿毛來說,因為肉少所以疼痛感較有感覺,
但疼痛感受是因人而異,

就我的話我試過的光學疼痛大家可以參考:
⭐亞歷山大(最痛,地獄痛)>脈衝光(能接受的痛 只掉一滴淚)>冰肌(我沒啥感覺,就是太溫熱;太熱一定要跟美容師反應,不然結痂反而會有黑色素沉澱)

📝📝📝能量的話看自己接受程度和肌膚狀況(一定要和美容師完善溝通)。

 

image


👱‍♀️ I Pure Land日式美學 的美容師Ashle
非常細心溫柔,工作室地點很方便,捷運5號出口三分鐘就能走到!

✔環境舒適乾淨
✔價錢平價公道:印象深刻處理手指腳趾價錢居然比外面醫美便宜10倍超誇張!
✔不推銷:採單次付費

我發現每家的機器都不太一樣,
有時可能一樣的機種,施打的技巧也會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冰肌對我這種較能忍痛的,我是比較沒感覺,
因此真的很喜歡這種方式呢~~

🔺處理完一周內一定要加強保濕,避免使用熱水或熱的環境!

 

image

光溜溜~~~開心

 

image

 

image

 

🏠在哪裡?

I Pure Land 日式美學 板橋新埔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2號三樓之2 (新埔站5號出口直走3分鐘>哈肯鋪樓上>工作室在右手邊)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 官賴:@391zcodp

🌐官網:
https://ipureland.com.tw/index.html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pureland/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