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文末有溫馨故事
一句惹惱問題肌的話:「你的皮膚怎麼又紅了❓」
雖然身邊人是關心,但是敏感不是我們願意的呀!!!
有時換季、潮濕、不適合的產品等等狀況都是敏感因素🌧

 

image

 

🇲🇾馬來西亞和台灣一樣都是熱帶國家,天氣長年悶熱、濕度高,
保養品不能用太滋潤的,不然會濕疹,真的很難照顧!💦
大馬朋友推薦我當地🌱
益生元專家品牌 #RENEX
沒想到RENEX超用心又好用,認真成為我新歡愛牌🥰
這是由品牌和澳洲頂級科研團隊合作研發,針對熱帶悶熱氣候地區所設計,
⭐全產品主打雪蓮果Yacon珍貴萃取成分、益生元,提供好菌去平衡肌膚問題。
而且他們還有通過澳洲、新加坡等多國認證唷!😉

 

image

 

✨Renex skincare Aquabio 三件組
(設定三件組瓶身小巧可愛,無論居家或旅行使用都方便)
1.

#能量活膚洗面乳 Aquabio Cleanser 
我超喜歡這款!滿滿的益生元味道,
超舒服又放鬆,會有想吃洗面乳的衝動(誤😆
泡沫很充足,洗完很乾淨不緊繃兼保濕、改善暗沉,
若當天沒有化妝但臉上殘留髒空氣的髒污,
可以不必卸妝,直接用這瓶就能卸除髒污和老廢角質囉!🌻

貼心的是,本身有轉頭開關之外,還再附一個封口蓋,超級衛生便利好攜帶,放在包包也不怕漏出來了!

 

image

 

image

 

image

 

2.
#能量活膚健康水 Aquabio Essence
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一定要有收斂毛孔的功效!
這瓶也是很衛生,瓶身轉開後還有封口,如此不易氧化,保鮮加倍!🎉
添加尿囊素、維他命E等等,可以修復肌膚,長效保水,
像我這種常常長痘痘,皮脂分泌不正常的,
其中的抗菌成份可以平穩我的膚況~😘

 

image

 

3.
 #能量活膚保濕霜 Aquabio moisturizer
這款味道有非常輕的玫瑰淡味🌹
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完全不黏膩不過度滋潤,同時做到鎖水~
內含積雪草、摩洛哥堅果種子油,都能修復舒緩肌膚不適,
最神奇的地方是每次擦上去都會覺得臉白白的😌
因為他有均勻膚色、淡黑斑的功效,讓皮膚彈性飽滿滿!

 

image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RENEX很有愛的小插曲
 

創辦人為台馬夫妻,大馬先生不忍嫁到馬來的台灣太太不適應當地氣候,皮膚出狀況,再加上兩人需要多地往返,索性先生為太太打造研發天然植物保養品,這份心意以及行動,太太現在當然也越來越美,肌膚越來越穩定了!🌸
看到這樣,我覺得超感動的,也增加我對品牌的信任好感度💪
我想創辦人肯定試了百草,萬中選一才做出這樣的保養品,那品質就能好好放心啦~🤗

 

image

 

🏠哪裡買?

RENEX|天然植物素材打造,優質益生元保養品專家
 

#莎莉牌炸雞 #Shirley #莎莉 #台灣 #保養 #網美
#洗面乳 #馬來西亞品牌 #大馬 #Aquabio #乳液
#台灣美女 #敏感肌 #化妝水 #skincare #益生元
#cleaner #Essence #Moisturiser #問題肌
#Prebiotic #expert #悶熱 #粉刺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