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身為一個資深珍奶控,任何的珍奶都不會逃過我的法眼!😻

平常超愛逛賣場、超市撿便宜的我,

眼尖發現OMG家樂福 (量販店 不是便利購) 冷凍櫃居然有新品✨

啊啊啊!是我的珍珠~~~🌻🌻🌻

 

image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85克3包入)  $79

廢話不多說,直接帶回家,超方便的微波放進去,馬上解凍就可以吃!

 

湊巧我本來就是每天都會自己泡一杯鮮奶茶的,

此時珍珠再給她加進去,嘟嘟好!!😎

超級蘇胡,我會建議鮮奶茶比例要濃點,

因為這珍珠含有黑糖水,加進去後可稀釋整個飲品,

自己做根本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喝一百倍👏

特別是超多外國朋友很愛台灣的珍奶,台灣難波萬💯

回國喝不到台灣架槓的珍奶怎麼辦❓

💡當然是來賣場血拚買伴手禮時,順便搜刮好幾包回國喝個夠啊!

 

image

 

另外珍珠加入甜品內也非常舒爽,

紅茶味鬆餅配珍珠+珍珠奶茶!🥤

堪稱人生一大享受~太美好了我的天~🎁

 

image

 

image

 

📝兩種加熱方式建議:
1.微波(加熱時間依微波爐種類而異)
若加熱後仍覺不夠熱時,可再度微波加熱10秒鐘
(口感軟硬依個人喜好增減秒數)

2.隔水加熱
冷凍-隔水加熱150秒
已解凍-隔水加熱90秒

 

image

 

image

 

image

 

 

🏠哪裡買?

【實體店面】家樂福量販店,家樂福便利購目前沒有販售。

【線上購物】

LINE購物(家樂福):https://buy.line.me/product/286/1532094400101

家樂福線上購物:https://66shop.tw/ch60/CH1/1949/MD/MD1242218.html

 

#莎莉牌炸雞 #Shirley #分享 #台灣 #冷凍食品 #珍奶控

#網美 #珍珠控最愛 #手搖飲 #即時珍珠 #珍珠熟粉圓
#黑糖珍奶 #親子DIY飲品冰品配料 #創意美食 #Q彈嚼勁

#休閒食代 #台灣必買 #賣場 #家樂福 #冷凍櫃 #上班族

#台灣名產 #觀光客 #台灣美食 #回國伴手禮 #國民飲品

#出差 # Bubbletea # Pearlmilktea #茶飲文化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