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整天在家嗑零食的你們別忘了要運動

#還有喊無聊的你們,我來拯救你們啦~

#XOFFIT彈力帶蜜臀圈組合練臀必備

 

我是一個疫情有來沒來都希望最好365天待在家的魚乾女

當然,除了出國旅遊這種我會出門。但只好等疫情過後了😊

 

我非常懶惰上健身房,除非未來的家裡有附設健身房!

即便如此我仍可維持樣貌,因為我有在家運動的習慣

沒錯!我就是94時間管理大師

平常幾乎每天勤練印度舞之外

基礎伸展當然也不能少..💪

 

居家運動沒教練在旁指導,器材和材質更要慎選

這樣才不會容易有運動傷害,很多劣質品太可怕

我用的是 🧘‍♀XOFFIT 基礎打底蜜桃臀套餐  

📍內容物:蜜臀圈*1、彈力帶*4、4週運動菜單圖文電子檔

📍試用:初學者/中階者/進階者(自行調整強度)

📍很貼心,附詳細的訓練菜單給你在家練習

📍精緻皮革袋收納,好攜帶

📍場地不受限,看電視也可練

📍每周三天,一天四個動作

📍包含上半身、核心及下半身臀腿,全身都可練

 

 

1⃣彈力帶(4色1組)

✔全身皆可訓練,粉嫩顏色好療癒

✔親膚的天然乳膠材質,不敏感

✔不容易捲邊,穩定又不卡毛

✔愛心符號標示強度,一組有四個強度

 

 

2⃣蜜臀圈(中強度)

✔依據自己的狀況可選擇兩個強度

✔材質是厚實的棉+聚酯纖維交織雙排乳膠絲

✔防滑設計,不卡毛,穩定、不會不酥胡

✔方便攜帶的收納盒,拿起來兼具時尚

 

當初看到這個的時候,整個少女心噴發

心想也太可愛,還有很貼心的強度設計

因為隨著每個人程度不同,需要使用不同強度的彈力帶

練習上半身跟下半身時也需要不同強度的彈力帶

XOFFIT這組可以滿足所有需求,CP值真的很高

 

味道上聞得出是天然的乳膠味,不是難以接受那種

反而我滿喜歡這種味道,哈哈~

彈力帶使用上不易捲,蜜臀圈更是穩固不滑

而且都有附收納袋,超好整理!

 

 

雖然有些動作可以邊看電視邊做

但一些動作依然需瑜珈墊較安全

端看自己想練什麼地方而定

不知道練什麼的新手,還可以照著電子菜單做,超級友善!

 

 

 

 

 

 

 

 

 

 

做了一輪之後感到通暢無比

特別是弓箭步的地方才剛下彎就大爆汗

也很意外它這麼穩固,電子菜單跟著做超方便

特別是可以練全身這點太吸引我

我以前去瑜珈課的繩子都沒法做這麼多元和練到全身

需要無止境買非常多的設備,讓我覺得很麻煩很燒錢又佔空間

我們一起來示範,防疫後變得比防疫前還美啦💕

 

 

🏠哪裡買?

XOFFIT

基礎打底蜜桃臀套餐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