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只要60kg以上都可免費管理 限30個名額
#私訊三比八粉專會有專人為你一一指導管理如何窈窕
一塊簡單的甜甜圈餅乾會越吃越苗條?

 

image

 

「神啊~~給我美味又能維持樣貌的東西吧!」
這是每個愛美愛吃又想擁有好樣貌的人的心聲
沒想到真的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身為人,看到漂亮的東西都比較有慾望
這一塊甜甜圈就是這樣漂亮又有內涵

 

image


【自身經驗】
說到管理樣貌,我最有感觸不過
我的臉因為比較尖,從小像竹竿,加上我不常出門
所以中間即使橫過,也沒有朋友發現🤣
但其實....我最巔峰時也有過57,然後很快自己拼回。

 

image

 

可能我形態優勢和個性較有恆心
因此對我來說管理起來不是太難
我知道對有些人來說非常非常難😿

 

image

 

【觀念分享+搭配餅乾】
🌱有個小方式我想跟大家分享:「形態即是健康,真的要重視!而如果真的在意自己的形態,假如現在走橫了沒關係,從此刻開始每天記錄自己重量,讓自己了解自己的變化,從飲食、作息、心態等等去做調整,你會發現一天一天會有變化,但真的要積極、行動、改變!也會因為有量的習慣,以此警惕自己,就容易達到自己的目標了!」

忌口也很重要!不要貪吃!吃適量就好!
不要讓自己吃到飽和撐,七分飽已足
有了這樣的觀念後,
🍩搭配 「 #三比八」的 #膳食能量圈(蛋奶素)
這是一個幫助過非常多人這方面困擾的神奇餅

成分單純:小麥粉、燕麥粉、魔芋粉、脫脂奶粉
車前子穀粉、小麥膳食纖維、蛋黃粉等等
一包15g、一盒12包
努力四天看到結果,並順利到達目標後,
就不用再買產品,仍可維持(但前提還是不要貪吃)
口感方面一開始可能覺得味道淡、還好
吃久了覺得像小時候的古早餅乾美味!

 

image

 

【每天量吧!】
我有美容業朋友長期有形態困擾
外面的東西她不相信,
但看到她妹妹形態越來越好看,
就也跟著吃這餅乾,結果兩個人一起窈窕😎

數據會說話,堅持每天測量自己重量吧!
3比8引進的體脂計也超好用準確
而且輕到沒感覺!!(方便出遠門時外出攜帶
🏃‍♀下載APP「OKOK international」
打開藍芽,然後站上去量時
APP上每天都會幫你紀錄,
也就不用自己手寫紀錄
它上面有非常多詳細的數據解析!!

 

image

 

🏠哪裡買?

三比八專業管理

購買網址:www.3b8.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3b8/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