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什麼是睡覺的最高境界嗎

1.十點睡、五點自然醒,不賴床

(以前相反,捨不得睡、每天搞到五點才睡)

2.中午或工作累了就小睡片刻,

心裡設定小睡30分鐘左右,居然我會自然醒

3.每次醒來都是很舒服的狀態

4.現在也不需要睡太多,整個人非常舒服

 

這些都是我以前意想不到的

以前的我很容易想太多就睡不著

總是跟朋友說我做不到早睡

但現在我狀態好到一個難以置信

 

一切源於自律!心態!

 

 

不過食品還是能輔助的

特別是自我控制力不是那麼好的人

推薦你吃吃看 有酵酵素的品牌

#Fitizen有酵夜夜纖

它在台灣已經賣十年了

主要:233類酵素x GABA

多種水果纖維萃取的酵素、益生菌

以及好好睡成分GABA

無法自行合成的色胺酸

各種分解酵素:乳糖、纖維、蛋白質、澱粉等等



 

父親節當天二姊掌廚

又是壽喜燒又是各種家常菜

還有飯後點心、水果

食物攝取馬上超標!

配三錠補一下罪惡感

隔天依然舒舒服服乾乾淨淨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品質

吃得好、睡得好、美麗健康常在☺️

 

 

大餐配夜夜纖錠,自己吃也分家人吃!分享美好~

紫色錠超療癒的,有淡淡水果香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提醒,

吃飯細嚼慢嚥、適量吃,

這些食品只是輔助健康,

不能因為有保健食品就亂亂吃!

 


 





 

🏠哪裡買?

Fitizen有酵夜夜纖

購買網址: https://reurl.cc/pg770r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