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家裡就是個異類

爸媽吃到辣就會拉肚子

而我喜歡吃辣又接受無味道食物

整個就是走極致飲食路線XD

 

平常工作忙碌很少機會跟家人出去

難得休假跟媽媽一起出來

我想吃個辣,但也要顧慮到媽媽

沒想到居然有「友善麻辣鍋店家」

為什麼我稱之為友善麻辣鍋店家

因為它也有不辣的鍋!!

照顧到每個不同喜好客戶的胃~

對於像我和我媽這樣的組合是一大佳音!

 

 

🔴元心燃

國父紀念館新開麻辣鍋店

個人鍋,這樣一人一鍋剛剛好

我喜歡這種配好的鍋,

不用現場自己涮,才不會用得一身火鍋味

吃完完全沒有火鍋味(感動),依舊香

 

 

🌶四川麻辣鍋:店內主打

麻辣皆為中藥真材實料熬煮,兼具健康,很補

不會辣到受不了,湯居然能喝!

花椒也添加不少,是我最愛的麻味的辣

主食牛肉非常鮮,以及鴨血等其他食材!

 

🍵日式昆布鍋:不敢吃辣者激推

湯頭熬煮鮮甜

驚訝賣麻辣鍋的店做昆布鍋也能做到位!

我媽是很挑食的人,都讚好

吃完回去還跟我姐說下次要帶她去吃

 

 

🍚附餐:麻辣滷肉飯(加20元升級)

滷肉飯滷得很香,不甜不膩,

也不過辣,非常好吃

 

少見有人研發麻辣加滷肉飯

我本身是滷肉飯以及麻辣愛好者

這兩樣東西搭在一起讓我好開心

我個人較喜歡肥肉多一點的滷味

不過店家滿用心的,怕大家胖,

使用較多瘦肉,以及些許蔥

 

🐂加點

>辣滷牛肚

>辣滷牛筋

>辣滷花干

 

愛吃辣的絕對不要錯過

一定要加點這幾道店家獨門辣滷味

特別是牛肚和牛筋,令我驚豔

非常之軟嫩的牛肚,入口即化的牛筋

跟火鍋搭在一起,絕配到不行

 

 

🥤店內飲品:喝到飽

我要認真說

每當看到店家有提供飲品

我內心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多店內附的飲品都滿讓我失望

但元心燃的飲料超級用心

都提供方便消化的飲料

 

有我愛的鳳梨果醋,超酸超天然

冬片四季無糖是糖尿病友善!!

我媽媽有糖尿病,剛好對她的胃~

且喝得出茶是使用較好的茶源

(外面免費飲品提供劣茶居多><)

 

 

🍥店內醬料

>花椒油

>辣椒醬

>沙茶醬

 

很意外沒看到醬油

剛好我個人不愛醬油(醬油容易黑色素沉澱XD)

這三種醬料恰巧都是我愛的

三種醬料我都要加在一起吃

火鍋料沾醬,簡直太爽口了~

 

 

 

 

⭐店內環境

非常喜歡紅白裝潢路線,簡單、清新

特別是白燈光,走動或拿東西或拍照較清楚

重點是價位也太親民太便宜了,CP值超高

食材非常新鮮用心!東區有這種店家實在太佛~

 

 

🏠在哪裡?

元心燃麻辣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7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2:00

☎電話: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xranhotp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yxran_hot_pot/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