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不得不化妝又怕痘痘惡化怎辦😨

 

救星來了!!!

來自台灣專業保養品牌Dr.Cink達特聖克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3ml

V首創專用肌膚痘痘遮瑕

V不只是遮瑕筆,邊遮痘的同時邊防護

V添加水楊酸,完全是保養型彩妝

即使長痘也能亮麗出場工作、聚會等

V安撫不舒服、增加彈性成分:

植能調理素、地中海海橄欖葉、加拿大柳草

 

 

【抗痘經驗分享】

看到這隻產品誕生實在讓我好興奮啊!!

關於這幾年來的抗痘心路歷程

三天三夜我都說不完

因為我從小就痘痘妹到出社會還在長

過了青春期的痘痘叫成人痘

 

為什麼成人會長痘痘?

1.生活和工作壓力是最大的問題!

緊張、情緒、生活節奏緊湊等等

2.飲食!暴飲暴食,吃不適合自己的食物

3.環境、天氣、其他等等

 

小學三年級開始我就知道要買遮瑕筆

但那時買開架的,又加上我不知道要卸妝,導致留下痘印

而且有些太便宜的產品容易傷害已經發炎的肌膚

 

 

按壓幾次即可使用

 

【使用心得】

有不適的肌膚千萬要慎選產品!

機推這隻的遮瑕度很高,一抹遮瑕

零厚重、水感、保濕、茶樹味

酸類成分還能舒緩痘痘

讓痘痘早日跟我們說掰掰吧🤗


 

🏠哪裡買?

https://pse.is/3qnwfy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