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睽違四年,終於回到超直髮髮型

出社會前知道自己自然捲會沒時間整理

一直都是燙直..

出社會後設計師總說我適合捲髮

我腦波很弱就接受了..

換來的是每天睡前手捲個老半死

早上還要面對崩潰的爆炸蓬髮

時間 時間 時間 都是整理時間啊~~

 

 

這次來離我很近的新開幕髮廊

htta_hair salon

 

設計師沒有再推我捲髮XD

我說我要圖片這樣超直可以嗎

她也是二話不說說可以

 

 

是燙成我想要的很貼的樣子

但同時又不會到很誇張貼

燙完我髮量不再像以前捲髮那麼厚

而且現在娛樂圈很流行直髮很貼

感覺可以隨時拍時尚大片

也方便做很多造型

看起來髮質又很好

 

燙前 好糟糕

 

燙後 煥然一新

 

16歲到23歲都是燙直,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最滿意的直

比小時候的更好看更柔順!重點是Q彈~~

 

 

Celine真的很厲害

她不僅改造我本來捲髮的蓬

還幫我一改原來的毛躁和乾燥

現在頭髮看起來非常亮

亮到不只一個朋友以為我換髮色

燙完順到我早上起來就跟睡前洗完頭一樣

整個頭髮是Q彈的,也不會再一直掉髮

 

以前毛躁到髮油要加很多都還無法撫平

現在一點點髮油就夠了或根本不需髮油就能發亮

 

 

這是因為她用了縮毛技術

還很細心的一個一個慢慢夾直

離子燙的工具是能濕髮時燙的,

比傳統的離子燙更能保水+給設計師省時省力!!

這樣也就能比原來更快完成燙髮~

有效率又較能有更高品質,一舉多得!

 

 

燙直後跳印度舞也終於可以披頭散髮還可以不會毛到頭髮

完全不影響跳舞狀況,因為定型力很強

難怪這兩年捲髮爆髮量跳舞都很不方便

即使綁起來或把瀏海夾起來,都還是覺得阻礙重重><

 

 

使用燙髮藥水是娜普菈根本像護髮的味道

燙完有自然的香噴噴味道,完全不刺鼻

調劑的藥水也是非常溫和,降低刺激

 

還有一個重點

Celine很安靜又專業細心不會尬聊

有些設計師很忙又多話

然後我就可以看出設計師根本沒辦法更專心用頭髮

用出來的成品往往差一點點就可以更完美

 

我認為細工出細活的前提是要靜

而且有時候過多的尬聊真的很沒意義

 

再來是價錢也非常非常平價

環境非常優美整潔

太喜歡htta_hair和Celine了❤

 

 

 

🏠在哪裡?

htta_hair salon

地址: 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64號

Celine IG:https://www.instagram.com/htta_celine_/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