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吃得好,卻夜夜睡不好

大部分人選擇把錢拿去吃大餐

但是否注意寢具要用好一點的呢?

 

我本身是敏兒,加上任何一個風吹草動我都會醒

我媽就比我更嚴重了,她一個晚上要醒很多次

 

 

台灣品牌 sonmil乳膠床墊的純天然乳膠床墊

完全符合我們一家的需求

天然非口號,現場試躺、實驗、肉眼完全可見真的是天然

太多乳膠床墊說自己是天然的,卻僅有20%天然 80%化學

 

sonmil現場直接展示乳膠內裡給你看給你躺

1.國際百萬認證保證不含化學乳膠、衛服部核准認證醫療器材、

環保友善認證、睡眠認證、醫療級防蟎抗菌認證等等

 

 

1.整張純天然乳膠,橡膠樹製成

獨特的植物性蛋白防螨抗菌

天然的香氣、無刺鼻味

因為這味道塵蟎細菌就不敢靠近

 

 

2.腰間平均施壓,無縫服貼,超Q彈

符合人體工學,睡得好、血液循環順暢

 

 

3.彈性高,可摺可捲好收納,使用時間久,也不怕床墊彈性疲乏

 

4.純天然乳膠獨特的植物性蛋白,才能真正做到防蟎抗菌

 

5.散熱性佳:可快速排出睡覺時產生的熱氣與濕氣,改善了一般床墊濕氣不易排出

6.只有天然乳膠會有多孔透氣

 

7.整片純乳膠無黏貼泡棉、無黏著劑,無甲醛殘留

對比他牌:組合乳膠床墊幾乎由拼接黏合,加工過程中使用的化學黏著劑,易留下甲醛及有毒性的的揮發性化合物VOC

8.超強抗震抗干擾,床伴起身或翻身都不會被吵到

 

9.超強防水,水完全不會滲透出來

 

但同時又能透氣,依然能散熱,不會因為防水就悶住

 

10.拉鍊式布套好拆洗

 

11.人不能睡太硬或太軟的床墊,軟硬適中才是好

躺起來舒服的床墊,坐著感受是偏軟的

坐起來舒服的床墊,躺著感受是偏硬的

 

12.分期0利率、都會區免運

13.天然乳膠床墊不能直接曬太陽!!

若不小心有髒污時用清水擦拭即可,並將床墊放到通風陰涼處風乾

正常使用狀況下,可維持7-8年床墊壽命

 

【床墊高度尺寸&知識分享】

床墊高度尺寸建議至少5公分,7.5公分,

主要是排濕和彈感,對於會側睡的人較好

若不會側睡的沒這個問題

 

他牌床墊比較:

a.彈簧床

容易滋生塵蟎和大量塵蟎的屍體,十年後是剛開始買的重量的兩倍

不符合人體工學,腰間易有縫隙,容易腰痠背痛

 

b.記憶床墊

化學成分組成

容易變形、用兩三年會塌陷

使用年限六至八或八至十年

 

-

 

sonmil主要販售床墊和枕頭,兒童和成人都有

嬰兒不會表達,他們睡覺時間也是最長

常常可能會睡太熱不舒服哇哇叫

有一個好的寢具很重要

我姐姐今年即將要生了

剛好這寢具可以給新生兒用

再買個床墊枕頭孝敬睡不好的媽媽~

 

睡得好,人自然就健康快活。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現場我還看到一組我超愛的冰感床套!!

真的是冰感,一躺上去我嚇一跳,體感降溫2-3度

我本身是冬天還能穿短袖,15度時睡覺還能流出滿身汗濕疹的

非常需要涼感的寢具!!!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sonmil追求純天然

堅持不使用漂白+染色,所以只有白色

如果女生姨媽來怕涼感布套髒,建議可局部放個布墊著

因為如果整片放布隔著,就會失去涼感降溫的效果~


 

🏠哪裡買?

Sonmil乳膠床墊

https://www.sonmil.com.tw/

台北體驗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台北世貿一館六樓 B07

#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 #台北乳膠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Follow me!!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