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從打皮秒講到保養的故事
#油保養很重要


因為臉上有痘痘殘留下的凹疤的關係,自17年來即使是傾家蕩產(哈哈言重了,是自己破產啦沒到家裡破產)我也要拯救我的肌膚做飛梭,這真的是做過最痛的醫美臉部保養。
到近年有了皮秒,我轉熱愛皮秒,這種醫美每個月只能做一次,但一旦有過敏、肌膚不夠保濕...就會錯過了打皮秒的好時機,這樣我真的不能接受!

每天照顧自己的皮膚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課題,特別是天哪我要30歲了,肌膚一乾,細紋跑出來..,保濕真的太重要!肌膚急救必須的!
除了保水,油更是重要,特別是台灣的冬天常常一下過濕、一下過乾。

 

image

 

非常喜歡 #文森先生 家的東西,他們家的東西我認真認識也使用過一陣子了,產品安全有效方便沒話說,敏感肌、 #皮秒 後都能使用就知道多安全了,而且還平價實惠

 

image

 

推薦 #神奇活顏膠囊( #神仙油)
1.出遠門方便:特別是要過夜時,不用瓶瓶罐罐帶一大罐保養品,我會將小小一顆放夾鏈袋中,輕輕鬆鬆就能保養
2.新鮮不怕氧化:愛心膠囊一顆一顆的,即用即剪開,保證最新鮮。新鮮還能做到還無防腐劑唷!
很多保養品其實開封的那瞬間就開始氧化,有些保養品做超大ml我們會覺得賺到,但其實可能也是虧到耶? 因為太大罐一打開了,用很慢的話就要好幾個月才用完,當中滋生多少細菌或是成分可能已沒那麼顯著了

 

image

 

3.高成本製作/可蒐集膠囊殼:本來我也以為粉紅膠囊那層材質是塑膠,哇賽誰知道他是膠原蛋白做的,超酷!如果有聞到腥味,那是膠原蛋白的原生味道。
然後膠囊殼蒐集起來要幹嘛?可以一次放進去泡澡,效果超讚!
4.多種油類成分:蘆薈油、玫瑰果油、印加果油、EGF。近年很流行印加果油,相信仍有不少人對此不了解,簡單來說印加果油是omega-3之王,是魚油的兩倍,橄欖油的50倍,並含有大量的omega-6和omega-9

 

image

 

5.油保養但不會長痘:很多保養品擦完會油油的..BUT相信我,我是很容易長痘的人,但使用後我只有臉更有光澤透亮!就連眼周附近都不怕滋潤太神奇了傑克~
6.貼妝:浮妝界我可以說是前幾名的,就是因為太乾才容易浮啊...不過只要認真使用神仙油,妝會乖乖貼好在肌膚上,超讚~

 

image

 

7.使用方式:在所有保養程序後使用神仙油,可儲存鎖住前面的保養成分,就不怕流失囉!可以搭配按摩拉提,會更加的緊緻肌膚好吸收呢~

 

image

 

image

 

這款質地好推不黏膩,外觀好精緻好漂亮,有淡淡的玫瑰味,
真的很開心有了他,拯救我的乾肌,可以放心每個月做好做滿我的皮秒了嘻嘻!

 

image

 

衍生閱讀開箱: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眼唇也能卸)

 

🏠哪裡買?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