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空淨機有除濕功能也需適時加濕
這事我倒是第一次知道
我常覺得台灣天天下雨好濕
94需要瘋狂除濕 沒別的
我絕對不要加濕!!🤣

但跨年那兩三天我錯了,非常乾
最大的感受是我皮膚非常敏感
舊症未復原,還整個乾裂掉
見空淨機上的濕度低至30幾%
我信了...加濕功能的必要🧐

 

image

 

📝人體適濕度在55-60%左右
真的,刻度顯示55%以上時
身體顯然是舒適的~~

 

image

 

94他!!

#Anqueen安晴智慧辨識空氣清淨機
✔99%以上PM2.5去除率及有效殲滅甲醛
✔7.5CM超厚濾網
✔15-25坪清淨大空間
✔無按鍵觸控板:光敏傳感面板,一鍵淨化
✔風速:靜音、低、中、高
(靜音認真聽不到任何聲音,跟沒聲音一樣,會誤以為機器壞掉!?)
✔負離子、過濾PM2.5和過敏原 降低流感
✔加濕:300ml/h加濕量;3L大容量水箱
✔定時:12hrs/長效定時
✔睡眠:靜音風速/光亮變暗
✔濾芯更換/回復指示燈
✔兒童鎖:避免誤觸,保護小朋友安全
✔收納線槽:不需要用時可收納,不會讓家裡看起來亂糟糟
✔磁感應外蓋:拆蓋即安全斷電,超安全,護家人!

 

image

 

image

 

重點,最近有了空淨機
敏兒體質的我面對空汙也不怕,
特別對孕婦、小朋友、有養寵物的更傷!

也不只是空汙,
➡凡舉廚房油煙、化學清潔劑、化妝品、香氛蠟燭、抽菸、地毯、油漆、壁癌等等超多都能影響環境!

🔺礙於一些寫開箱文限制,不能提及身體太多狀況和症狀
大家想了解的話建議看安晴官網介紹或網上查空汙對人體的影響,
這邊就不再多闡述

 

image

 

姊姊的貓感受到一點熱感就想靠近,一直跳來跳去,超可愛XDDD

 

image

 

image

 

🔔溫馨提醒:拿到空淨機不要像我和某位知名Youtuber一樣傻,

第一件事除了測試機體;還有!!打開機板內,將包裝濾網的塑膠紙拿掉非常重要!(綠色和橘色都要拿)

 

image

 

image

 

🏠哪裡買?

Anqueen安晴家電

官網:http://www.aq-shoping.com.tw/Home

【Anqueen安晴】變頻旗艦加濕空氣清淨機
購買網址: http://www.aq-shoping.com.tw/Item?id=37

LINE@詢問: @rff0419b
客服專線:(037)366033
服務時間:周一至五 9:00-18:00中午休息1h
(假日&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莎莉牌炸雞 #Shirley #莎莉 #台灣 #健康
#網美 #Anqueen #安晴  #陳宇風代言
#甲醛 #安晴智慧辨識空氣清淨機 #過敏原
#空氣清淨機 #變頻旗艦加濕空氣清淨機
#保濕 #加濕 #兒童鎖 #負離子 #霧霾 #流感
#安全斷電 #清新空氣 #廚房油煙 #空汙
#香氛蠟燭 #二手菸 #壁癌 #油漆 #地毯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