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一瓶很純!!!
正如外表所看到的這樣
這個台灣品牌 Spring 美之泉
初洗顏 胺基酸潔膚洗面露 100ml
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
真的很喜歡簡約包裝 用料實在的東西

 

image

 

純的點在哪?
因為我自己有長期用過胺基酸洗面乳
成分越簡單越好
這一瓶跟我以前用的那款激像!!
特別是我這樣的敏感肌,
很容易遇到會敏感的成分,
連有個超火的日本品牌都會因為太過保濕而讓我泛紅,
但這品牌的洗面乳完全不會!!

 

image

 

image

 

味道很淡 再加上少許的三大萃取精油
精油:佛手柑、洋甘菊、玫瑰 (無添加無酒精)
含量高於37%的胺基酸(業界最高用量)
雖然這樣但起泡性超好!
溫和弱酸性意旨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
所以全膚質乾肌 油肌 敏感肌 混合肌都能使用
用起來非常清爽~

 

image

 

採用日本原料來製作
一支超平價,400有找!!
洗完乾淨 不緊繃 保濕 肌膚Q彈
他可以讓我們的油水達到平衡
清潔的同時也有保養的效果:)

 

🏠哪裡買?

澄敬生活有限公司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nglife2020/

 

#莎莉牌炸雞 #Shirley #莎莉 #台灣 #保濕
#肌膚 #美妝 #初洗顏 #37%胺基酸 #網美
#胺基酸 #洗面乳推薦 #澄敬生活精選優品
#台灣品牌 #MIT #Spring美之泉 #玫瑰精油
#無酒精 #敏感肌 #高CP值 #弱鹼洗面乳
#保濕 #台灣洗面乳 #台灣製造 #護膚
#油肌 #乾肌 #混合肌 #日本原料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