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復學英文也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了
一天一點一滴的累積,積少成多

當遇到挫折或卡住時
我經常這樣勉勵自己
別怕沒成效,只怕沒有持之以恆
別想走捷徑,只要是適合自己的方式
就穩扎穩打的走,反而能走得順又有效率
就像嬰兒爬行時期不可能馬上就能站就能走吧

這一年半中
增加了世界各地的朋友,有的更成為好友
生活上也有很多幫助我英文成長的朋友
不管是實質上還是精神上的
彼此間亦師亦
友,備感溫暖

 

image

 

其中線上英文家教不能少
老師是最直接教我糾正我的人
我能立即學習更正,減少摸索時間
老師也最能立即了解我的痛點
更不會像有些朋友那樣教著教著就閒聊起來或不小心用中文或用錯英文,雖然有時很有記憶點,但反而會花更多時間
(要知道,時間不等人,時間就是金錢

 

image

 

只是線上英文家教這麼多,如何選?
MENTOR 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課程心得:
剛上的時候有點緊張
很開心老師說的我都很快就懂
英文文法和組織仍有點弱
但至少我比以前更自在開口和不太需要思考就能講英語

重點是老師會將我用破碎句子組成的英文
改用正確的完整句子筆記給我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鮮少遇過這麼詳細用心的老師!
學英文的路上,完全需要這種老師啊~

 

image

 

1.老師標準英語口音(英式或美式可與專員協商需求)


2.雙語老師,台灣人居多,老師超正超年輕和親切!不會讓你越學英文越煩,學的同時還賞心悅目,越學越開心;也因為相同文化背景,就算你只有菜英文程度,老師也能很快理解你要表達的,以及教導你更好的表達方式;
相反的,如果是直接對歐美外籍老師,他們可能會一頭霧水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增加更多的誤解(我就以身試法過)

 

無論使用手機或電腦都能隨時隨地的上課

image

 

image

 

3.上課方式(客製化):全程說英語
Step1:選擇想學習的興趣內容和想加強的英文重點
Step2:先參加體驗課程了解英文程度在哪,接著會依據你的程度給予你需要的課程建議和老師;專員會定期關心學習狀況,若有覺得程度太難或太簡單等等,都可隨時調整
Step3
體驗後會將你的體驗狀況評估分析等級,各方面分很細,也很專業,最高12

 

image

 

image

 

Step4
a)互動式:一對一/小班制(一般3-4位,最多6位)
b)純聽課:大會堂,無互動
Step5
課程中有互動白板,清晰明瞭
也有即時的聊天室可隨時問答

 

image

 

4.計價方式:用堂課數計算,購買數量多,價格更優惠

5.選課方式:

a)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12點都有提供課程

b)每堂45分鐘,課前12小時預約訂課,如果臨時有事需要請假,課前2小時可線上取消

c)課前2小時就可以看到當日教材和上課老師

d)小班制課程額外提供貼心隨到隨上服務,可預約4小時內課程,最晚10分鐘前預約即可
e)最多一次可預訂四週的課程

 

image

 

image

 

6.技術支援:
如有接觸過任何線上會議或課程就知道
有時候任何一方網路或平台有任何狀況
該線上活動就會被拖延時間,就要處理一陣子的網路或狀況才能進行
而平台為了避免這狀況,畢竟我們也花了錢,所以會在正式課程上課前,協助學生做一個完整技術檢測,測試設備和說明上課流程,確保學生學習時間!


7.課程全程錄音錄影,學習影片可隨時回放,還可終身觀看好划算!
學習不只在課堂上,最關鍵是課後的複習!

 

image


8.課中有老師的詳細教學筆記,課後也會有老師回饋給予學習建議

image

image

 

🏠在哪裡?

 

 

 

MENTOR說 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免費體驗

https://www.mentorshuo.com/#experience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