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身邊增加各國家的朋友

曾有朋友問我台灣有沒有推薦的髮廊

說他來台旅遊想體驗台灣的髮廊

 

經過這一次來到好剪才

我好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因為想看到你們來好剪才

然後看你們結束後滿意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髮廊這麼細膩

準備最好的茶水和髮型提案書

每個步驟都寫得詳細

 

其中髮型提案書更是好剪才獨有的流程

客人在等待時可以先勾選自己的髮型困擾、整理習慣等等

設計師會再依照你勾選的內容與你討論髮型提案

不僅提案可以更對症下藥,也可以大幅減少溝通失誤!

 

更貼心的是還能勾選洗髮飛航模式

去美容完全只想享受睡覺不動腦

最喜歡這項服務!!!

 

 

 

 

店內的裝潢超日式無印風,簡單而舒適

一樓跟地下一樓都很寬敞舒服

地下一樓還有包廂式空間,非常安靜

 

 

 

好剪才也有自己的頭髮護理產品

包裝和味道上自然環保,大愛!

 

 

 

這次來主要是做頭皮和護髮

整個過程就是覺得無止盡的按摩頭皮,暢通到不行!大愛!

做完回家隔天都還有滿滿的精油味,神清氣爽的~

跟別家服務真的很不同。

 

設計師和實習師的服務也都很好又有禮貌

不會尬聊或拉著你聊不完,更多的是尊重

穿著整齊乾淨,技術專業,做事從容不迫

設計師長得超像韓星,實習師有種日本風的感覺

 

1.覺亞熱石精油頭皮療程 1.5小時 含洗 $2200

Step1.護理頭皮前的檢測儀,頭皮長痘痘流血、毛孔阻塞出油

 

 

 

Step2.精油聞香:木質/檸檬,對於精油他們都嚴選過,可用在頭皮上,低刺激;使用精油像不用錢,整個空間都是精油味超放鬆

Step3.專業熱石按摩頭皮和肩頸,第一次看到石頭按摩,而且石頭有特別加熱過,所以按起來效果特別好;而且實習師技術也超好。

Step4.淨化頭皮角質、深層清潔

Step5.使用養髮液加強頭皮保濕(可+300元升級安瓶精華),質地味道超舒服,滑滑的,安瓶精華超舒服

Step6.使用木梳按壓活絡頭皮

 

 

2.韓國LPP角蛋白彈力再生髮護療程 2小時 單次療程 - 含洗 (長) $2600

LPP是專門為受損髮質來做修復

我的頭髮經常染燙..彈力不再

好剪才的護髮非常到位

採三道護髮,並用蒸氣加熱

 

 

 

兩個頭皮和護髮完成後,頭皮都不阻塞了!!保水度滿滿

但上面皺褶部分是老化現象

設計師說頭皮會老得比臉快

這是正常的,就定期保養就好

 

 

3.剪髮

設計師說我的顴骨適合用韓式瀏海來修飾臉型

好感動!終於不再遇到說我適合日式的設計師

(每次說我適合日式的設計師都會把我頭髮搞到很蓬><)

 

於是設計師幫我剪了韓式劉海+內理頭髮打薄

回家居然沒有變蓬,變更輕又好整理了~

超滿意!!

 

 

對比整理前髮尾受損超嚴重QQ


 

🏠在哪裡?

好剪才—— 六張犁大店 

設計師:Penny(六張犁店店長)

設計師IG作品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pennyj/ 

 

#好剪才 #好剪才六張犁店 #五週年全新升級 #髮型知己服務旅程 

 

---------------------------------------------

拜偷,幫我追蹤一下,謝謝你😘

👱‍♀Shirley Tsai

IG: hui94046

🐣FB粉專:莎莉牌炸雞

image

arrow
arrow

    Shirle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